close

2011/01/17~2011/01/23

紀錄兩隻貓咪每週大小事兒

 

 

 

2011/01/18

 

今天天氣真的很冷  

整天大概只有中午溫度還OK  

其他時間房間裡都開著電暖器

而綠茶幾乎逮到機會就窩在床上 (相當聰明)

好囉~無辜表情完備!  

 

因為看他這樣老跟我們搶棉被也不是辦法

想說之前跨年那波寒流有幫他用內裹厚毛的內搭褲做衣服

 

( 詳請請看〔雙貓週記003〕開始適應  01/08的部分 )

 

於是想說再幫牠穿上厚毛衣幫牠禦寒好了

畢竟綠茶的感冒一直沒有好

又好怕牠再著涼

 

 

結果這次他居然變這個樣子

綠茶躲起來 

 

穿上衣服不到三分鐘  就跑去躲在棉被堆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次穿衣服的時候 牠跟布朗妮還不熟

所以比較沒有羞恥心 ( ? )

 

第一次看他這樣  

 

躲在棉被堆裡就算了...

居然還靠在布朗妮屁股後面!

一副哭哭啼啼  找人當靠山的樣子......

綠茶~你是不是男人啊!!!

 

拍照的時候 

 

布朗妮的眼神則是發出兇狠的殺氣

有一種  「妳在看三小 還不都是妳這笨蛋害的」 的表情......

 

 

綠茶這個反應&布朗妮的表情

讓我笑到不停手抖+岔氣

差一點就沒辦法好好拍下這幾張經典的照片!!!

 

不過看在他那麼羞愧的樣子

我拍完照就很有同理心的把他的衣服脫下來了

 

唉~看來只好暖暖包伺候

外加  半夜勤起來巡牠有沒有踢被子......

 

 

2011/01/20

 

天氣回暖一咪咪

早上房間裡會透進亮晃晃的光線

綠茶吃完早餐喜歡跑到床上洗臉

洗完臉就會開始放空

然後出現瞇瞇眼的表情......

 

綠茶的眼睛    

 

逆光跟面光系列~~

我很喜歡!!

 

逆光系列 綠茶

 

再來是布朗妮

大概是被綠茶舒服的樣子吸引過來

開始在床舖旁邊鬼鬼祟祟的探頭探腦...

 

布朗妮  

 

最後她偷偷摸摸的找了個位置趴好

還不敢太舒適 選擇面對外面

以利她隨時可以應變!

 

希望綠茶也可以

 

你瞧瞧她那雙戒備的雙眼!!

 

 

不過  到了傍晚

事情有了轉變~

我在用電腦  ( 其實只是在PTT 閒晃而已啦 )

綠茶先跳上來鑽到電腦椅背跟我屁股之間的空隙

因為牠常常這樣  我也習慣了

沒想到過一會兒

又有一股力氣從背後竄出來

一轉頭!!  布朗妮鬼鬼祟祟的跳上來聞聞聞

然後過一下下牠就躺好了!

 

 

再過了半個小時......

有趣的是

 

牠們看起來真是越來越甜蜜(?)

 

似乎是綠茶一廂情願的賴著布朗妮

但布朗妮也沒有明確的說不要耶

 

好像偶像劇的橋段喔~~根本是在搞曖昧!!!

 

你看看這小妮子 擺這什麼撩人的POSE~

 

布朗妮露肚子!!

 

兩隻貓睡成這樣......

怎麼可能沒有地下情!!!

 

綠茶+布朗妮   

 

然後綠茶一個假翻身

突然出手!

我看他是想要抱得美人歸~

 

這張晃到但是很好笑 

 

結果...

被布朗妮用起身換位置的方式躲掉了~

 

嘖嘖 沒想到布朗妮妳呀 是情場高手

這麼會折騰人~~~

綠茶這麼單純 可不要被妳騙走整顆心囉!

 

布朗妮

 

這麼嫵媚的姿勢

真不知道是跟誰學的???

 

POSE都自然起來了

 

綠茶求歡遭拒 又被我目擊

現在狀態是鬱鬱寡歡中......

 

綠茶的表情

 

貓咪最可愛的地方

就是牠們常常趴一下

就會開始發呆

然後就進入瞇眼階段......

 

求歡失敗...  

 

準備要進入夢鄉囉~~~

 

今天牠們很配合

 

今天布朗妮主動跳上電腦椅跟我共享一椅

我很意外但是也很開心~

因為今天是兩隻貓咪來我們家滿一個月的日子!

這表示布朗妮跟我的關係有更進一步!!


大概是自從1/8打完疫苗第二劑以來我們每天持續抽時間抱她摸她有關

希望可以讓她漸漸的習慣我們  然後開始會主動靠近我們

終極目標是想要聽到布朗妮的呼嚕聲~~!!

 

 

2011/01/23

 

今天是悠閒的星期天~

 

把綠茶抱在電腦桌前偷偷幫他拍照

 

綠茶寶寶

 

結果......

 

看人拿滑鼠久了

 

他居然在學人類用滑鼠!!!

 

綠茶很帥氣

 

看起來很商務精英的樣子!!!

好想幫他穿襯衫+打領帶唷~~~

 

綠茶寶寶~~~

你什麼時候要出去賺錢養我啊?? XDDD

 

 

 


 

 

這個禮拜開始

兩隻貓咪進駐我家就滿一個月囉


這一個月回想起來真是手忙腳亂居多

好像到這個禮拜

才稍微會有時間可以看著兩隻貓咪依偎在一起睡覺的樣子發傻~


之前綠茶跟布朗妮比較處於分開睡覺的狀態

這個禮拜可以開始看到他們同床共枕了


我想應該就是這一個月以來

最欣慰的地方吧!


下個禮拜也要繼續加油唷!!


附上這個禮拜布朗妮在我大腿+肚子上睡覺的樣子

超美的唷~~~

 

布朗妮睡著囉~

睡相真美

布朗妮 

 

下禮拜再見囉。(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呸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