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PTT貓板跟olivia1124主購團買的  淘寶外銷歐美 造型貓抓板

 

淘寶 外銷歐美 造型貓抓板  (借用賣家拍的圖)

淘寶賣家在這兒:http://shop63563131.taobao.com/?search=y

我買的是貓頭: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420489677

網頁上有細部圖可以看!

尺寸:35*25*30cm

淨重:5.1kg  (我是覺得拿起來還蠻輕盈的~)

 

 

當初想說主購很熱心

加上

原本的大創貓抓板

已經被雙貓輪番上陣的日也操 夜也操

呈現慘不忍睹的支離破碎樣貌

 

 

於是想說狠下心買這個高級一點  C/P值又高的造型貓抓板!

 

************************************

 

以下是不專業的開箱文  哈哈!

 

主購是直接從大陸直寄給我  速度蠻快的  

(雖然我沒跟過淘寶的團...)

 

主購2/10下單

2/11在廣東東莞的主購就收到~

貨物2/14中午搭上飛機  

2/15中午就抵達台北我家~

 

打開來的時候  有附一包手掌大的乾燥貓草 (我...忘記拍了@@)

還有一個吊在貓抓板上的英文使用說明...畢竟人家是外銷歐美的 (但是我還是忘記拍...囧)

 

總之  收到之後有一層塑膠袋好好包著 

拆開來之後  我就迫不及待想把它拆解成兩個部份......

有點難拆  這時才想到忘記拍照!!

 

掏寶貓抓板

 

因為真的是拆到一半才想起來  所以就這樣真實的拍下來~

 

瓦楞板之間相當密合(用料紮實~)  

所以必須要出點兒力  

使勁把中間那塊小山丘推出來

 

掏寶貓抓板

 

我在忙著出力推  綠茶則忙著聞紙箱跟塑膠袋

好像都忘記剛結紮完的痛~~

身手也相當矯健  似乎防舔項圈對牠沒什麼影響

 

掏寶貓抓板

 

我推出七八成了  還沒全推完

綠茶就立馬縱身一躍  跳上來大抓特抓

 

掏寶貓抓板

 

可能是因為這幾天綠茶剛喀擦完都只能戴頭套  

行動不方便 & 生活很苦悶

 

加上大創的貓抓板真的是被牠們雙貓抓到殘破不堪

所以這個新的抓板手感讓牠有種停不下來的感覺......

(那包附送的乾燥貓草都還沒撒 就很嗨了)

 

掏寶貓抓板

 

總算等牠老大抓一個段落我把牠抱下去  

才把這個貓頭跟小山丘拆分開來~~

 

一拆開來牠又靠過來東聞西聞的  

不過這個貓抓板大小跟我測量+想像的差不多

就是貓咪可以在小山洞裡稍微玩耍一下的那個尺寸~!

 

掏寶貓抓板

 

因為該賣家有賣很多不同的造型

印象中好像蠻多人買沙發型跟鯨魚型

但是我想說我們家兩隻貓  怕一個不夠用會搶

這個看起來是可以一個當兩個用  經濟實惠

而且我仔細看了一下 ......

 

貓頭上面可以躺

貓山洞裡面可以窩

小山丘看起來 貓咪可站可趴可滾(?)

 

沒想到其實是一個可以打三個的好貨!

於是就毫不猶豫的跟團了!!!

 

掏寶貓抓板 

快來瞧瞧

綠茶抓完貓頭改抓小山丘了!

(貓山洞的使用照沒有拍是因為牠戴著防舔項圈  會卡住進不去XDDDD)

 

 

************************************

 

 

再來是材質近拍~

 

這是貓耳朵的位置

貓頭貓抓板近拍 

大家覺得如何?

因為我也只買過一次大創貓抓板

硬要比的話就是大創的波浪波形比較沒那麼大

耐抓度可能好一些

但目前兩天下來都還沒什麼屑屑

 

這是貓頭的側面

貓頭貓抓板近拍 

側面因為貓頭有弧度的關係所以就有裁切過的感覺

切面還算蠻工整的 不會一拿出來感覺掉屑很嚴重

 

再來是小山洞裡面

貓頭貓抓板近拍

小山洞裡的瓦愣紙波浪跟貓頭上方比起來好像比較密實

這張也可以看到小山洞內側弧度的切割面

 

這張比較暗 因為是小山洞內側的上方

小山洞內裡的上側

 

這樣子360度都可以盡情抓抓的貓抓板~ 

又有弧線造型~

應該還不錯吧?!

 

************************************

 

這個貓抓板賣家定價是50RMB

不過因為有主購開團所以有折扣~

 

全部含運費寄到台北市  只要NT$500出頭而已喔!!!


淘寶 外銷歐美 造型貓抓板 

 

使用兩天下來

兩隻貓都很喜歡  不用撒貓草就會自己去抓抓蹭蹭玩玩

綠茶每天早上吃飽飯都會坐在上面悠閒的洗臉~

洗完臉又賞臉的抓個幾下  金美賣!!

 

綠茶正在努力舔~

掏寶貓抓板 

 

舔完就開始抓~

綠茶解開頭套

 

抓完決定躺下來~

尺寸剛剛好~

 

躺著躺著肚皮癢了起來~

趴在上面舔舔

 

肚皮癢完換胳肢窩也癢癢~

感覺挺舒服的~

 

這張拍側面 可以看到挺剛好的

從側面拍

屁股如果再大一點 (例如說結紮後發胖......)  可能就會懸空!

或是重心不穩掉下去 XD

 

 

因為綠茶玩太嗨   我決定把頭套戴回去

綠茶玩太嗨

 

一戴上頭套就安安份份的趴好好

一被戴上頭套

 

乖乖不動最適合拍了!

再拍一次 

 

這是牠整個趴在貓頭上面的樣子~

貓耳朵的弧形剛好 

跟我猜想的一樣

這個造型~貓耳朵的弧度剛好可以給牠們靠脖子或是靠頭!

 

現在牠就是這個POSE準備打個小盹兒!

 


 

 

 

這個貓抓板以目前我們家綠茶&布朗妮5~6個月的身形

體重大約2.5kg左右

大小尺寸還蠻ok的~


本來買的時候就有考慮一下尺寸 vs 貓的身形大小  

後來想說貓頭兩邊微翹

所以就算牠們以後身體長(ㄓㄤ\/)長(ㄔㄤ/)了

也可以把頭靠在上面睡覺之類的~


當然如果有人預算很夠 家裡貓口也多

我覺得買兩個貓頭黏起來  

上面就有大床  中間有貓隧道

還有兩個小山丘  感覺也是挺不賴

但價格可能會再貴一點 (貴在運費)


另外  我們家布朗妮其實也很喜歡它

但是牠動作太難以捉摸+行蹤詭譎難辨

因此都來不及拍到牠玩耍的畫面

(而且牠目前對於貓山洞挺有興趣的  喜歡在山洞兩旁 穿過來又穿過去~)

 

最新發現!! 布朗妮正要從小山洞鑽出來!!

布朗妮!

 

她似乎想對小山丘上下其手~

 

從小山洞裡鑽出來

 

但是牠轉頭發現我在偷拍

又跳走了......


對了  這個小山丘其實可以翻過來

讓圓弧的部分貼地  

整個瓦楞紙塊會像不倒翁一樣晃來晃去的 

貓咪如果想抓它  就會有另一番樂趣唷XDDDD

  

 

總之我個人覺得挺滿意的

也感謝主購開團唷!

 

 

 

 

不過~

我萬萬沒想到  人生首次跟淘寶網的團購

居然不是我自己要用的東西......!!!

 

養了貓咪之後 要買什麼

都是以牠們為優先考量

 

真是貓奴命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呸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