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10~2011/01/16

紀錄兩隻貓咪每週大小事兒



2011/01/10

 

綠茶跟布朗妮從互咬互追、分房睡覺,

到今天晚上,終於讓我看到了甜蜜的一幕~~

連睡覺都要擺pose

布朗妮終究是比綠茶大了半個月的年紀,體型看起來也比較大~

但是兩隻都戴上了項圈,走起路來鈴鈴 鈴鈴的響,

現在又看到牠們窩在一起,睡得又香又甜的樣子,

忍不住覺得好幸福喔~~

 

2011/01/11

 

自從上週打疫苗時護士小姐要我們每天抽空抱布朗妮開始,

我們就很認真的每天抓牠來抱,

而且會慢慢增加次數跟延長時間,

布朗妮撒嬌

我們盡量都是讓牠在懷裡摸到愛睏愛睏,

然後牠就可以順理成章的罷占大腿上的一席之地。


 布朗妮睡囉

每次大概都可以讓牠睡上將近一個小時,

但是牠還是不呼嚕啊...

只要我摸到牠開始舒服的呼吸急促,

牠就會突然像驚醒一樣的瞪大雙眼轉頭看著我,

一付就是「死相,你想對我做什麼?!」的表情,

看來還有得努力了...

 

2011/01/12

 

天氣還是冷冷的,

綠茶的離胺酸已經快要餵完了,

目前眼鼻分泌物以及噴涕聲是有改善許多,

還不打算再購買離胺酸,

希望牠可以靠自身的營養跟免疫力來痊癒。

這幾天比較擔心的是布朗妮,

怕牠也被傳染得到感冒,那就麻煩了,

因為雖然牠已經比較不會對人哈氣,

但還是不敢突然靠牠太近,牠很有可能會出手...

如果牠感冒要餵藥或是給牠離胺酸,

對我們來說應該都是很大的挑戰......

 

不過目前這位恰北北小美女還是頭好壯壯沒有症狀,

看來病毒也會怕貓兇。(笑)

 

2011/01/13

 

不知道是常抱布朗妮的關係,還是她對環境漸漸放心,

她比較能讓我拍照了。

 

之前牠通常看到我要拍照就會躲或是跳開,

今天趁兩隻小貓玩樂的時候,

拍了不少照片~~(樂)

布朗妮 

可惜用手機拍的,光線有點不足啊啊啊,

但還是無損布朗妮的可愛!

 

看起來若有所思

這個時候的她應該是在看逗貓棒。

她很喜歡   看到綠茶跑過來 

然後她一邊在跟綠茶玩,

一邊在看綠茶自己玩,

比起之前不愛拍照的情況,

今天真的是很難得。

打了一下

你看!這樣近距離的照片,

還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睛,

我一邊忍住喜悅不要手震,

一邊暗暗感動決定等下要好好抱抱她!(大心)

 

2011/01/14

 

以前都不知道,

原來睡覺醒來看到天使的感覺這麼棒!

(喂喂喂,妳也太誇張了吧!)

 

我今天睡醒的時候,

發現我們家布朗妮睡在我的電腦椅上,

難得她那麼熟睡,我都醒了一陣子她還沒發現,

趕快悄悄拿起手機拍下這隻美麗的天使!!

某天早上起床  

 

拍一拍她突然張開眼睛,

看到我在拍照也沒打算跑,

但是她把頭撇一邊了......

 

算了

嗚,還我天使來!!!

 

2011/01/15

 

開始練習幫小貓剪指甲了,

不過還是很不上手,

也不太敢剪太多......

 

每隻指甲我大概只敢剪0.1cm左右,

而且小貓們都喜歡在關鍵時刻收手!!!

 

讓操刀的人更緊張不敢一股作氣的剪下去......

但今天還好~都有順利剪完0.1cm

大概就只有把前端的勾勾剪掉而已

 

我好弱喔,哈哈哈哈哈。

 

2011/01/16

 

我們家綠茶真的是愛睡愛撒嬌外加底片殺手。

 

今天一整天拍的照片都是他。

還不停激發我的創作靈感。


時而帥氣,時而可愛,

忽覺嬌媚之時,突展男子氣概!

以上四句,

請搭配以下照片一起服用~~~

 

呼到一半

時而帥氣。 (眼神透露殺氣?!)

 

擺完POSE

時而可愛。 (動作極盡可愛!!)

 

還是綠茶最可愛了  繼續摸牠

忽覺嬌媚之時。 (身形頗俱姿色!!)

 

每次都會

突展男子氣概。 (左手握拳  眼神夠man!  該不會是想來套詠春...)

 

綠茶老大... 然後起身換個姿勢   

 

結果牠只是起個身,換個pose,

睡眼惺忪的,繼續窩在我的電腦椅上......。

 

(對了,左邊這張照片應該可以稍微看的出來,牠眼睛的分泌物少很多!)

 


 

 

 

〔雙貓週記004〕感情增溫ing



這個禮拜,氣溫一直沒有明顯往上爬,

但是兩隻小貓與我們的感情,

不受天氣影響的,

緩緩增溫。


雖然布朗妮偶爾還是會對人哈氣或是出手,

不過牠出手的速度、力道都有改變,

還有好幾次她只是做做樣子沒有真的要傷人,

讓我心裡好感動,

不僅腿上抱著小貓暖暖,

心也被牠們溫的暖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呸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