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4~2011/01/30

紀錄兩隻貓咪每週大小事兒

 

 

2011/01/24

兩隻貓咪日夜相處邁入第六週

這週開始他們之間有了微妙的變化...

 

分居??

 

首先是這系列  

同床異被

 

好像在劃地盤似的

可是也沒有誰會挪過去對方的旁邊取暖......

 

兩隻貓

 

就這樣  你看我  我看你  各睡各的...

 

兩隻貓  

 

而且各有各偏好的棉被......

 

布朗妮

 

被我拍到可愛的布朗妮!

 

布朗妮 

 

瞇瞇眼 準備進入夢鄉~~

 

 

 

然後今天還拍到一張很讓我開心的照片!

 

布朗妮

 

布朗妮躺在電腦椅(我身後) 睡到翻肚子!!

 

布朗妮 

 

轉腰拍照不要手晃真的有點難......

不過真的很難得可以看到布朗妮在我附近  

睡得那麼開

 

今天有這張照片就滿足了~~~~~

 

 

2011/01/25

 

然後

我們家綠茶每天都在大半夜這樣睡覺......

 

IMAG1433.jpg

 

今天天氣還不錯  早上有陽光~

我帶布朗妮來看看電腦螢幕上有什麼東西...

 

IMAG1439.jpg

 

 

然後過了不久 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這樣了!!

 

IMAG1443.jpg

 

 

兩隻貓  看似(?) 感情很好......

 

IMAG1444.jpg

 

 

殊不知...  

大概只有綠茶一廂情願......

 

IMAG1446.jpg

 

布朗妮真的是生的很標緻!!

她的生母一定也是頗具姿色

只是大概脾氣也是一樣的拗!!!

 

小貓睡著的時候都像天使的~~~

 

IMAG1479.jpg 

 

醒來就是惡魔了......

 

IMAG1481.jpg

 

 

 

2011/01/26

 

到了今天  

 

兩隻貓的關係突然產生變化!!

 

超可愛 

 

他們居然一起吃飯!!!

 

我會這麼驚訝是因為一直以來 (應該說這6週以來)

他們都是維持著  

綠茶比較不怕我  所以飛快跑來速速吃完之後

布朗妮偷偷摸摸的溜過來吃飯那樣

 

沒想到今天居然一起吃!!!

 

事後想想  

可能是因為今天晚上開罐頭吧~~!

 

 

 

然後  

綠茶的感冒

自從離胺酸餵完之後 

改善的狀況只有持續一週左右

剛好又遇到寒流來襲...

綠茶就變成這樣了(哭)

 

綠茶的病臉

 

這一次 眼睛跟耳朵的分泌物還好

鼻子的狀況很慘啊啊啊!

 

嗚嗚

 

近拍一下  還看的到濕濕的鼻涕黏在已經乾掉的鼻屎上...

 

耳屎也不少 

 

外耳今天看起來還算OK

 

一定是感冒加重了!

於是決定明天早上趕快帶去看醫生!!!

 

 

2011/01/29

 

兩隻貓咪自從一起吃飯之後

感情似乎是慢慢的變好~

 

布朗妮看起來也可親多了

 

IMAG1549.jpg

 

比較不會那麼神經質 容易緊張那樣

 

IMAG1551.jpg

 

看照片裡面的眼神應該看的出來 (吧?)   

 

 IMAG1560.jpg

 

會說他們感情好像慢慢變好是因為

比較容易看到他們睡在一起的畫面...


IMAG1562.jpg

 

而且是被我發現後+我去拿手機來拍照的這段期間

兩隻貓都沒有大幅的移動位置那樣~

 

綠茶這張照片歪著頭真可愛  

可是 布朗妮怎麼又眼露兇光了呢......


IMAG1564.jpg  

 

最近他們喜歡窩在2樓 大紙箱的附近~


IMAG1575.jpg   IMAG1573.jpg

 

 


 

 

這個禮拜主要就是

發現兩隻貓咪偷偷的在培養感情~

我是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啊...

因為下禮拜就要送他們去貓旅館過年了

就怕他們感情燒太快

萬一我不在身邊盯著 

不小心讓我當阿嬤了怎麼辦?!


因為畢竟布朗妮差不多6個月大  

綠茶則小她約半個月......

算算時間是差不多可以發情了~


但是 

煩惱也沒用 

因為還是得送他們去住宿

只能祈禱他們住宿幾天心情緊張沒空打情罵俏!


另外  

針對綠茶感冒的治療狀況

之後會再寫一篇

”貓咪感冒我該怎麼辦” 之類的文章

簡單的整理一下囉。


那麼

這個禮拜就到此為止

 

 


最後送上綠茶每次肚子餓 

就會乖乖坐到飯碗前的樣子~ 喵~~

 

IMAG15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呸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